close

說到我的公公他人真的很好


 


至從嫁到他們家 公公對我就特別的好


 


有什麼好康的一定不會忘了我這大媳婦


 


相對的我對待公婆也不錯喔


 


公公的個性可以說跟我一樣外向 活潑


 


但是跟他的兒子們的互動就沒有和我一樣來的開心


 


或許全家只有我們2個血型一樣 個性也一樣吧!


 


這照片是10年前跟著我家神明到台南的南鯤鯓一起去進香的照片


 


 


 


  


 


當時的PEGGY真像個男孩子 連穿成這樣人家還說他是個男生


 



 


當時PEGGY還小  公公可是非常疼愛PEGGYS


 


到現在公公對PEGGY也是一樣


 


現在PEGGY長大了 有時還會公公開玩笑ㄋ 逗著公公哈哈大笑


 


可見得小時後公公對PEGGY的愛 PEGGY都感受的到


 


這張是跟公公一起到月眉玩時 我們3人一起合照搞笑的照片


 



 


記得我們拍回這張照片時 婆婆說 拍這什麼照片難看死了


 


我知道婆婆在吃醋啦 他看我們公媳感情好在吃味啦..


 


這張照片我跟公公PEGGY都很喜歡ㄋ


 


因為這也為我們一同出遊留下了美好回憶..


 


10幾年來 跟著公公也一起出遊了2.3


 


我的公公人真的很和藹可親


 


至於我的婆婆阿 跟我家阿有一樣就是不合群


 


2母子個性真是一模一樣


 


沒辦法誰叫他們2隻都是老鼠阿..


 


********************************************************* 


 


昨天10/25剛好碰到2叔的大兒子生日


 


我們一家(除了公公、3叔、小姑以外)一起到大崗山生態園區 走走


 


說到這大崗山生態園區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去那走走


 


整個園區規劃的很好 爬山爬累了還可以找個涼亭坐下來休息


 


孩子在那跑跑跳跳也不怕危險


 


昨天下午我們就帶著不愛出門的婆婆一起到這兒走走


 


沿途來看到很多家庭 帶著東西做在野餐桌上野餐並看著山下的風景實在很愜意


 


我跟婆婆說 下次們也可以來這 帶著東西來這欣賞美麗的風景


 


婆婆說對阿 下次我們可以再來 可見這兒還蠻吸引婆婆的啦..


 


先看看這ㄦ的風景可以到 村姑凰 家~ 自己來去爬山~



 


晚上婆婆原本說一起到超鋒寺去吃素齋


 


但是我家阿有吃不習慣 於是我們一家大小又回到岡山的小吃店吃飯


 


這一桌坐滿了13個人 叫了一桌菜 無論大人小孩都的吃很開心


 


婆婆也開心 結果昨天這一攤 開心的婆婆 搶著付帳


 


我跟婆婆說我們3兄弟付就好了


 


但是開心婆婆堅持要我們讓他付帳 好吧 今天就讓婆婆付帳囉


 


婆婆拿出了1000 結果我們一家人共吃了780


 


剩下的錢婆婆就給今天的壽星 當生日禮金囉!


 


 


吃飽飯 我們回到家切蛋糕 這時全員到齊


 


打開蛋糕時大家看到我訂的又是黑糖巧克力時 都很開心


 


因為上次我生日時也是訂這一口味 大家都說很好吃


 


切完蛋糕 大家正在吃的同時 3叔突然說 ..這蛋糕真好吃呢


(因為3叔最不喜歡蛋糕裡的奶油,他說這蛋糕奶油很少,口味又特別又好吃)


 


一家人這樣聚在一起開開心心 就是如此的溫馨


 


星期六 去參加PEGGY學校的座談會


 


講師講到 活在當下 珍惜現在


 


所謂的幸福 都是隨手可得的


 


祝福所有的朋友們 家庭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庄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