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朋友 一直以來HUI這一生中碰到許多好友


 


或許有些是過客 但有些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有時因為距離連繫上會有些許的疏遠


 


但是彼此感情不因距離而疏遠


 


HUI出社會後碰到了我們這一群兄妹


 


10幾年了大家都沒有變 變的是多了另一半 或是多了小孩子


 


這群連體嬰 非常 難得 的就這樣在這星期六 又相聚了


 



 


雖然每次多少都會缺一腳


 


但是 大家總是非常開心的聚在一起聊聊近況


 


這一天見到了10年沒見的姐妹 心裡真是開心


 



 


能看到她勇敢的走出家園被88水災沖走的事實  失去爸爸的痛


 


或許他心裡還真的很痛 但是至少看的出阿娟很堅強 這樣我們也放心了許多


 


一直以來 阿娟都在台中 因工作的關係 回南部甲仙 都是來去匆匆的


 


我又在岡山 其他的人都在高雄或鳳山 大家各分東西 說要相聚真的不容易


 


這天大家能聚在一起 實在真是非常開心


 


朋友是一輩子的 不同地方 不同時間 總是會想起我的某些朋友


 


就像我在大肚山上會想到你一樣..


 


朋友當你累了 我允許你休息 但是休息夠了也該 讓我知道你平安..


 


HUI在這再次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們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98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庄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