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常接到老爸的電話


 


每次電話那頭總是會約我ㄧ起跟他一起出遊


 


老爸以前幾乎每個月跟著老人團出遊2.3


 


去過的地方也不知參加了多少次


 


但是失去另一伴的他或許這對他是最好的療傷方式吧!


 


老爸很喜歡約我跟他一起出門旅遊


 


尤其更喜歡帶著孫子和他出遊 常常要求我讓PEGGY跟他一起出遊


 


那時PEGGY還小跟本不敢跟著阿公一起出門 更何況是出門旅遊及過夜


 


老爸常說 (這是老爸的口頭禪)人家出們都是帶著孫子 只有我沒有


 


我想當時老爸的心情也是想帶著孫子跟人炫耀一番吧!....


 


對於老爸一再的邀約 我總不能一直拒絕 於是跟著老爸出遊了2.3


 


雖然每次都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但對PEGGY來說都是模糊的記憶


 


這幾天 看了一些照片 更讓我回想起和老爸一同出遊的心情是美好及快樂的


 


我想老爸以前應該也有這樣的感覺吧!


 


再來想想 現在 以後 或許已沒這機會 和老爸快樂的出遊


 


因為老爸失憶後已不知我是他之前最愛邀約出遊及疼愛的女兒了


 


最後在PO上和老爸出遊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庄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