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

 

 

 

我總是覺得很多事她應該慢慢會懂

 

 

 

畢竟小時候的我也是這樣渡過的..

 

 

 

但事情並不是如此 從小好奇心強的我

 

 

 

碰到事情總是會主動去了解  疑惑 的 事與物

 

 

 

或許這些是我無形摸索出來對事情的了解及懂得..

 

 

 

但我一直覺得有些事 孩子慢慢長大將會懂得一切

 

 

 

peggy也是  但經過幾次事件我覺得我錯了..

 

 

 

不能用我的觀點去看待這麼一個孩子

 

 

 

畢竟孩子的個性跟我不一樣生長環境也是..

 

 

 

一直以來我家PEGGY是一位做事不細心的孩子

 

 

 

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交代  她總是沒有改進 總是這樣帶過

 

 

 

或許我該負起責任 我沒有好好的教導她

 

 

 

使得她這樣的個性慢慢累積成定型

 

 

 

 

 

昨天因為一個塑膠熱水壺 讓我覺得我真的該負責任

 

 

 

因為我從來沒教導她 使用方法 她也覺得這樣應該可以

 

 

 

還好 爸爸發現的早 不然塑膠熱水壺燒起來 這下將成大禍

 

 

 

 

 

 

 

也因為這事情爸爸問起我從沒教Peggy 手機使用方法

 

 

 

只教她拿手機 這樣對嗎??..

 

 

 

很多事我總覺得她應該會懂 她應該知道

 

 

 

但事情不然 因為孩子真的不懂 真的不會

 

 

 

因為我們從沒教導她 她怎麼會

 

 

 

趕緊跟Peggy做補救教育 關於使用塑膠熱水壺及手機方法…

 

 

 

希望一切都來的及

 

 

 

 

 

一直覺得自己很忙 但是真的不知自己總是在忙些什麼

 

 

 

畢竟我只生Peggy這麼一個孩子 為何我有那麼多事可忙

 

 

 

非常不解

 

 

 

 

 

看著同事都這樣輕輕鬆鬆的渡過每一天 為何我不行

 

 

 

同事說這一切都要怪我

 

 

 

因為我將他們服侍的服服貼貼的 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下場

 

 

 

但是一個女人步入這個家庭

 

 

 

不是都該為家庭付出嗎?? 

 

 

 

難道我這樣做真的錯了嗎??

 

 

 

還是不解

 

 

 

以上的不解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 責任這2個字在搞鬼

 

 

 

如何防止它搞鬼呢 ..

 

 

 

只要沒了責任  什麼事都好喬 都 好說了

 

 

 

但是我不能 因為 這是我的責任….

 

 

 

哈哈..寫了一推 到底在說些什麼 連我都搞不懂..

 

 

 

只是吐吐口水..提醒自己..

 

 

 

因為這是我的 責任 所以我必須要 負責..

 

 

 

還是看看天空 讓自己心情更寬廣一點吧!

 



HUI拍攝於美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庄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