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一翻我的相簿電子檔


 


怎麼看還是覺得在美濃拍攝的照片很美


 


以前美濃給我印象的  總是路過的一個小鎮  從沒好好的去看看它


 


後來因為帶著我家peggy四處寫生 才讓我發現美濃真的很美


 


淳樸的鄉下 給人的感覺總是很輕鬆 怡然 自在所以我很喜歡


 


 


這是去年過年期間到美濃所拍下美濃中正湖景色


 


今年過年再到美濃中正湖,湖裡的水已乾枯


 


湖裡充滿了死魚的屍臭味


 


一改了我對美濃中正湖的印象


 


不過還好我將他美麗的一面拍下


 


現在就來和你們一起分享~~


 


1.



 


2.


 


3.


 


4.


 


5.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庄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