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25這一天和小嬸帶著小孩一起到高雄一日遊


 


我們選擇搭乘捷運 買了一日暢遊卡出發去


 


第一站我們到了美麗島站欣賞光之穹頂







 


隨後有轉往下一站西子灣,今天要前遊玩的地點是駁二特區及旗津


 


捷運站內的街頭塗鴉  




 


我們先坐渡輪往旗津走     下了渡輪      租了2台摩拖車帶著他們到 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去走走



 


貝殼組成的房子



 


這裡頭展示許多以前的船及筏    但是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沒帶他們去逛


 


我們在這裡看3D電影  看完即往回走


 


隨後又趕回旗津 因為租車時間只有1個小時    所以要趕緊將車還一還在逛其他地方


 


我帶著小嬸及小孩子往    星空隧道走   他們從沒到這來   覺得很新奇 


 


不過這歲到目前正在整修中  整個FU沒有我上次來的好  現在不知整修完畢沒  只好等大家去走走看看囉!


 


原本要讓小孩們下去玩水    不過太陽實在有夠大    於是只好在旗津隨便逛一逛


 


又返回西子灣去吃大碗公冰     炎炎夏天吃冰的人真是多到爆     吃個冰找個位子還要找很久


 


叫了2人份的水果冰      冰一上桌他們搶了起來     看著小孩開心等在久我也開心



吃完冰我們本來要往英國領事館前進  小嬸說這附近有接駁車  但我印象應該是西子灣站有接駁車


 


小嬸說他們前陣子是在西子萬的前一站坐接駁車   結果小嬸這個印象  讓我們走了好遠的路


 


不過也還好    趁這時候可以來個日行1萬步


 


所以要到英國領事館的朋友們記住接駁車是在西子灣站喔!


 


我們從西子灣渡船頭往駁二特區出發    沿途經過漁人碼頭    再到香蕉碼頭    香蕉碼頭在七賢路底



 


香蕉碼頭裡頭展示一些古時候的農具    有空也可以來這走走



 


逛完香蕉碼頭       就往駁二特區前進    我很喜歡駁二特區這些裝置藝術  



 


個個圖案不同   個個都有主題



 


讓我實在是百看不厭



 


真佩服這些藝術家的創作藝術


 


一整天下來唯獨小叔小兒子最配合   當我的模特兒  


 


PEGGY長大囉   一看到我相機拿起來閃的真遠    真是敗給她


 


一整天下來只有要求我拍這張香菇頭



有看偶像劇的都應該都熟悉這場景吧!      聽PEGGY說這是~海派甜心~的場景之ㄧ


 


再駁二特區裡    有一些創意展     還有這可愛的電音三太子


看著這可愛的電音三太子    心情也跟著年輕起來ㄋ


 



最後以這張復古機車做個END     結束了我們這一天豐富的高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庄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