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03今天已是吃了第3個蛋糕了

 

老姊生日是大年初一

 

姪女/姪女婿 在高雄大同路上的喜園川菜開2桌為她母親慶生

 

今年我家老姊又剛好50歲

 

我們這些兄弟姐妹當然不能缺席

 

不過今天的焦點還是目前我們家最最幼齒的咕機妹

 

 

咕嘰妹笑一個 哈哈

 

 

 

 

阿嬤跟你拍一張

 

 

 

 

我家小ㄚ肥跟老姊

 





吹蛋糕囉....

 

 

 

來個大合照

 

 

 

 

每次聚會姪女總是不會放過這2個姨丈

 

來....尾姨丈笑一個

 

不笑   給你裝鬼臉  我看你笑不笑

 

 

 

 

小子姨丈笑一個

 

這2個酷酷的男人碰上我家姪女 都是無擇 只能配合

 

最後祝我家老姊生日快樂 最重要的有是身體健康 永遠青春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庄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