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又一個12/19


 


這一天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意義


 



                                                                                                    ↑結婚12周年照


 


結婚至今已滿16周年 其中酸甜苦辣 只有自己知道


 


這個婚姻是自己選擇的 有時很氣 有時又覺得還不錯 不能嫌了


 


或許 女人只要步入了婚姻   婚姻生活的所有事情都會碰到


 


碰到了該如何呢?? 


 


也只有自己慢慢地將困難 障礙   一一排除


 


今年的這一天沒有特別慶祝


 


唯獨  我跟阿有 休了一天假


 


但這個假期  阿有一直吵著要去觀音山金寶塔看  母親


 



 


吵了一早上 下午我終於答應他 


 


既然他開口了   就一定要去前往去探望母親


 


一直在想為何他會選在這一天   提議要去看我母親呢??


 


結婚至今 16年了  母親也已離開我們 8年了


 


阿有  應該是 感念 母親生前  對他這個  女婿  特別 照顧  及  疼愛吧!


 


所以選擇了在我們結婚16周年這一天去探望我母親


 


8年了 或許心理的傷痕 慢慢地撫平 


 


在金寶塔時  看著骨灰罈記載


 


拿起手機紀錄一下母親   歿於92年10月30日(農曆)


 


這8年來  腦海 一直不想也 不去記憶  母親的歿於何年何月


 


每次都是經過姊弟的提醒


 


我想這日子我應該要牢牢的將它記起


 


就像記住這12/19一樣 


 


因為農曆的12/19  還有一個特別的意義


 



 


就是   我父親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庄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