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聽弟弟說,鳳山要大熱鬧了,早早先跟拔拔說這禮拜我要回鳳山參加廟會


 


2天的遶境活動 我得回去一天


 


星期天一大早6點多我載著PEGGY趕回鳳山,為的就是參加這鳳山盛大的盛會


 


到鳳山時剛好陣頭要出發


 


趕緊拿起相機記錄著這次遶境的實況


 


這次府裡出了10幾個陣頭


 


回到鳳山才知道 這次盛大的廟會


 


鳳山大大小小的宮壇廟宇總共38家一起共襄盛舉   陣頭將近100個


 


這次活動中看到立法委員王金平院長 百忙之中也來參加這盛會



與會中也看到了台北紫南宮的大家長 及北京的代表參予這次文化季的開幕典禮




並又再次在這裡碰到前立委林岱樺立委 


 


岱樺前立委一直以來都是PEGGY的偶像


 


因為至從PEGGY懂事以來


 


無論是婚喪喜慶 大小廟宇活動 各大小活動都能看到岱樺立委的出現


 


親切的笑容 對每個人總是必恭必敬的態度


 


PEGGY從小早已將她列入偶像之一



所以每次岱樺立委的出現 PEGGY總是非常興奮 高興這次當然也不另外


 


岱樺立委這次將要參加高雄縣縣長選舉 在此先預祝他當選


 


有一次我跟PEGGY說等她當選 改天你的獎狀上就會有岱樺阿姨的名字


 


PEGGY可是非常期待呢!..


 


府也是這次留下來 參加這盛大活動開幕典禮的廟宇之ㄧ


(沒寫上府的全名是怕眾多信徒朋友找到這)


整天拍攝下來一個字累 不過還蠻值得的


但是整個活動高潮 在晚間的入廟儀式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必須回岡山 於是我錯過了最精采的


 


但是無論怎樣我還是覺得整個活動中 真是難得一見的熱鬧


 


接下來 有興趣者 請轉回我的舊格觀看照片吧!


 


前往  舊格



文章~出發去~



文章~上~



文章~下~



 文章~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庄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