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運會期間暫高雄愛河幾乎天天都有活動


 


想說高雄正在辦喜事,世運開幕也帶PEGGY去外面撈過了


 


愛河有活動 何不帶著PEGGY又來趴趴走


 


於是臨時決定帶著PEGGY去他一直期待的便便主題館吃飯


 


哪知那天跟PEGGY說要帶她去那時,居然跟我說他想去醫院主題館


 


不管他了 先到便便主題館在說了


 


於是2母女騎著機車到橋頭捷運站轉搭捷運往便便餐廳吃飯去


 


很巧的是捷運經過高雄都會公園時


 


剛好看到飛行運動比賽的運動員降落


 


我和PEGGY都覺得非常開心


 


隨後我們到了巨蛋站下車


 


便便餐廳在巨蛋站附近 走路約3-5分鐘就可到達


 


便便餐廳我就不介紹了,有興趣者 可以去PEGGY那去看看喔!


 


吃飽後我們有他捷運往火車站去 下了捷運火車站


 


手扶梯旁有這廣告的圖案



 


想到了一推女生進到衣櫃裡狂叫


 


男生看到海X根也狂叫的畫面


 


真是好玩


 


出了捷運站看到旁邊的高雄願景館其有這裝置藝術


 


真的粉漂亮 於是趕緊拍了下來


 


後來趕緊轉公車 更巧的是因為世運的關係


 


 


公車一律免費 這下我們母女又省下公車錢


 


 


公車經過中山路時 看到這2009世運在高雄的七彩燈 高雄越晚越美麗


 


 


我們在漢神百貨前下車 步行至光榮碼頭 一到活動現場


 


就看到了這可愛的世運寶寶


 


當天晚會內容好像是某某團體表演(忘記名稱了)


 


 


碼頭旁的大樓真美


 


後來我們2母女就這樣隨性的再碼頭邊逛阿逛


 


碼頭旁有很多攤販 但是天氣又悶又熱


 


看到許多人喝海X根解渴


 


我也買了一瓶 來解解渴 厚..真是透心涼耶


 


沒想到這PEGGY也說他要喝一口 就這樣給我喝上癮了


 


小孩子未滿18歲可不能亂喝東東喔.


 


世運期間每晚9點都有施放煙火 但我們沒等到煙火就快快的回程


 


當我們坐火車回火車站時 姊姊來電


 


要我們在火車站等他一下下


 


姊姊 又送了一大盒的愛心冰棒給我和PEGGY唷!


 


而且PEGGY又收到了姊姊送的小禮物喔



姊姊妳總是這樣 ㄚHUI真的還不完了啦


 


但是大熱天也真要感謝姊姊冰冰涼涼的冰棒來消暑一下


 


誰說網路沒真情 我在網路就碰到好幾個疼愛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這陣子的陪伴 ㄚhui有時實在有苦難言 無法常到你家去串門子


 


但是我常潛水去看你們的文章


 


你們千萬要大人有大量 原諒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庄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