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的Peggy依上國中就被老師選上學藝股長 


 


當時的他非常開心的回來跟我說 他當上了學藝股長


 


這時的我  心想   ㄟ害  這下有得忙囉!


 


結果不出我所料  開學沒幾天回來跟我說 老師要他佈置教室


 


這下真有得忙了  隔一天又說他要做教師節標語


 


就這樣匆匆忙忙的跑到  畫室  去請求剛做月子完的   唐 老師  支援


 


就這樣 三兩 下 老師教導Peggy如何 做教室佈置 與 標語


 


畫室 唐 老師可說無論對  畫畫  及  教室佈置都是高手


 


因為唐老師說他從小到大都是學藝 


 


難怪圖案經由他一剪出來都是有模有樣  真是厲害


 


老師 馬上跟Peggy


 


你的教室佈置就以   向日葵為主題 教師節標語也是


 


於是我們2個就這樣一起幫Peggy完成這個作品


 


不過接下來我還要幫Peggy上網找有關尊師重道的標語


 


回家還要幫忙剪貼 還能完成這張標語


 


 


 


心想離要交件的時間還有2個禮拜 等時間接近在交到學校


 


哪知在收件截止前2Peggy教師節標語交到學校時


 


才知道一班要做2 Peggy又跟我說還要作一張 手忙腳亂之下


 


馬上到畫室詢問一下第2張要做什麼 老師跟我們說做海洋風吧!


 


當下我又趕緊 跑去買壁報紙 到畫室去幫忙


 


就這樣我們又匆匆忙忙的做完第2張標語


 


 


 


 


!!..說到這個學藝股長真的是有得Peggy忙囉!


 


等等Peggy還要到同學家一起作教室佈置的圖案.


 


真希望這些忙碌的是能趕緊過去 好讓Peggy好好的在學業上專注


 


這學期Peggy還要完成運動會壁報 還有一張我忘了主題


 


我想這些完成後Peggy就不會再如此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庄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