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一直以來總是驚喜連連


 


應該從去年6月某一個星期日 黑貓帶來滿滿的驚喜開始


 


那驚喜裡有許許多多的感動這數百個日子裡 也常讓我又驚又喜


 


直到今天快下班時 接到姊姊的電話


 


姊姊再電話中問我說我們岡山到蚵仔寮興達港要多久??


 


蚵仔寮跟興達港明明一個一個 哪會一樣 


 


於是我跟姊姊說  我們岡山離蚵仔寮比較快 不然你來岡山我帶你去


 


姊姊說晚上6點艾艾公主下課要趕回去煮飯給小公主吃 可能來不及


 


其實第一通電話 姊姊是想先了解一下我家阿有有沒有上班


 


結果姊姊又打了第2通電話說他人在我家 瞎咪?? 在我家樓下??


 


還騎機車   從高雄岡山   專程為我送上驚喜 不會吧!!


 


在電話中姊姊還交代我下班要趕緊回家


 


她放了一些我最愛的蔥ㄚ胖在守衛室要求姊姊等我下班


 


但姊姊因為要趕著回家煮飯給小公主吃 於是我就跟姊姊說好吧那下次再說了!..


 


5點一到趕緊收拾東西衝回家 到守衛室看到2袋東西


 



 


一袋裝了滿滿的蔥ㄚ胖及竽泥蛋糕一張卡片


 



一袋裡頭放了嘉義的名產福義軒咖啡蛋捲蛋酥


 



裡頭還放了一罐  瑰珀翠乳液 要送給我



 


當我拆開禮物在拍照  並看著卡片會心一笑時


 



 


我家大樓對講機響起 心想會是誰來


 


一接上電話 原來是姊姊 姊姊怕我一個人在家還沒吃飯


 


又幫我帶上了便當 便當又加上了一塊雞肉喔


 



 


這個姊姊真的是很貼心 又非常照顧我著個妹妹


 


於是趕緊吃了這裝了滿滿愛心的便當


 


姊姊妳看這愛心我全都吃進肚子裡喔


 



 


還真的不錯吃耶  吃完飯後居然感動到忘了吃藥 


 


剛剛又ㄔㄧ個"蔥ㄚ胖"後趕緊吃藥   真的很感謝小莉姊姊....


 



 


 


今天一早同事拿了我的一封信給我 當我拆開時


 


是一張 Celine親自製作的卡片 讓我又驚又喜 還問她怎麼知道我的資料呢


 



 



 


原來是之前留給Celine 也謝謝精心製作的小卡片及祝福


 


 



 


 


下午又接到包裹 是我高中同學小娟寄的 她寄了一個可愛的拼布包送我


 



 


讓我看到這禮物想到小娟從讀書到現在一直喜愛格子的東西


 


所以這格子包包我以為是他親手為我製作的呢 結果是我想太多


 


不過大家有這份心意 HUI實在真是感動..


 


或許是HUI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今生才能再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來到這世上


 


一直以來 HUI總是受到許多朋友的愛戴


 


 我很感激  也謝謝你們對HUI的好  HUI會牢牢記住


 


 


這些日子有你們的陪伴及加油打氣 讓我能熬過身體不適的心情


 


也因為你們這些朋友的關心問候 HUI更有勇敢的面對這擾人的病痛


 


謝謝你/妳們..真的很感謝你/妳們.


 


最後我要跟佛說: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天天都開心健康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庄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