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PEGGY一起到早餐店用餐


 


說到一起到早餐店用餐


 


PEGGY上了國中後 我們母女倆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共進早餐了


 


今天PEGGY突然跟我說  她很可憐


 


我想說她為何突然這樣說ㄋ


 


原來是昨天上課時  老師作 家庭兄弟姐妹 調查


 


問到是家裡  獨生女  或  獨生子 舉手


 


結果只有PEGGY一個人舉手


 


好再後來有多了一個女同學舉手


 


她說她覺得自己很可憐 家裡只有她自己一個


 


我們對他要求又嚴格 


 


又沒有伴可以玩  及聊天  她真的很可憐


 


我跟PEGGY說哪會可憐ㄚ  


 


全部資源都是妳一人獨享ㄋ  這樣不是很好嗎?


 


PEGGY還是不認同


 


PEGGY說她真想有一個哥哥  這樣就有人照顧她 疼她


 


我說 已經沒辦法了 PEGGY居然說 可以ㄚ將他塞進去ㄚ


 


這時候我們母女倆 哈哈大笑了了起來


 


說真的


 


沒幫她生個 哥哥 姊姊 或弟弟 妹妹 PEGGY來說真的很不公平


 


但是說真的


 


依我們經濟狀況 有時覺得 生一個 經濟負擔就很重了


 


如果再生一個  那我真的不敢多想


 


但是事實也已經造成了 如今只希望PEGGY能在人生旅程裡


 


找到知己 和他一起共度囉!


 


不過還是要跟PEGGY說聲 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庄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