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難得阿有加班   PEGGY跟叔叔嬸嬸 到台北基隆2日遊


 


我難得一個人清閒  回鳳山趴趴走 真的很清閒


 


一早先到醫院看爸爸  再去找小子的娘


 


小子的娘真是好命


 


每天載完小子上學 一人就  悠哉悠哉的在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早餐  又到海洋路上的咖啡攤  喝杯咖啡  日子過的真是悠哉


 


平平是姐妹 那ㄟ差這麼多 


 


何時才能出頭天阿????


 


 


小子的娘ㄚ  那海洋路上咖啡攤的咖啡真是好喝  我好想喝ㄋ


 


下午小子的娘問我要吃什麼  我想到說好久沒吃肉丸了  我們去吃肉丸


 


..說到這肉丸進的肉丸可是從肉丸進老爸手裡我們就很愛吃了


 


哪天到他店裡吃肉丸順便問一下  肉丸伯歸天多久了


 


他兒子說2天前  才滿26    26年時間過的真快


 


在我記憶中 肉丸伯以前常到我家坐


 


而且肉丸伯每次抽菸都忘了要將菸蒂放進煙灰缸裡


 


小時候我們家兄弟姐妹只要看到肉丸伯抽菸


 


總是會非常注意他手上的菸蒂


 


所以常常要提醒著肉丸伯  他手上的菸蒂要掉下去了


 


這個記憶  對我們家的兄弟姐妹是無法忘掉得記憶 


 


好了來說說我從小吃到大的肉丸吧


 


 


 


這肉丸進的肉丸現在應該可以說已經傳了第三代了


 


 


 



 


這肉丸 用炸的 Q肉香 裡頭包了肉及香菇 這味道永遠沒變


 


 


 


起初還覺得有點縮水 但是肉丸進ㄚ說並沒有


 



 


肉丸的模子完全沒變 所以不會縮水


 


他們家的肉丸又多了一個新產品喔


 


那就是 干貝肉丸 干貝肉丸裡頭加了蛋黃筍絲香菇更大顆


 


 


 


這可趕小子的娘很喜歡 但我還是終於原味


 


來這還可切個大腸香腸 配上湯



 


 


..真是滿足  肉丸進肉丸就在  鳳山雙慈亭隔壁


 


想吃的話可以去嚐一嚐喔!!


 


 


 


這一天 小子還要我們帶他來個鳳山古蹟遊


 


阿有快下班了 等有機會我再來介紹


 


說到鳳山古蹟  我跟小子的娘 真的被小子打敗了


 


小子居然比我們2個從小在鳳山土生土長的大人 還了解鳳山古蹟


 


等有空在來介紹給打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庄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