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最近真的玩瘋了


 


每週六日總是騎著車四處遊玩


 


年初騎到布袋漁港


 



 


 


最近又還騎到馬沙溝看沙雕展


 



 


而最瘋的事 騎到關子嶺吃個甕仔雞便下山


 



 


又去參觀了土溝社區 雖然展覽也沒了


 


但讓我感受到那鄉野稻田悠閒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那樣的生活


 


那天來回騎了250公里 晚上又上大崗山看夜景泡茶


 


上禮拜又到田寮瀚石工坊參觀


 



 


 


又到旗山 阿有同事 來個午餐約會


 


回程又到大樹的三合瓦窯走走


 



 


那一天 一個人拍照 拍得 開心無比


 


這週又因為阿有要尋找 陳大師的黑膽石石雕龜 我們又來個高捷一日遊


 


幾乎逛遍了高雄所有的百貨公司 只為了找這隻非常傳神的石雕龜


 


去了左營新光吃天母的洋蔥牛排


 


但分量對我們來說還不夠沒吃飽


 


就這樣從早上10點半出發到晚上9點半回程


 


昨天又參加雄獅旅遊 阿里山的迷糊步道 奮起湖 一日遊


 


 



 


 


 



 


 



 


第一次到奮起湖 真的很興奮 或許因為期待很久的關係吧


 


讓我的旅程遊記又增添一筆


 


或許因為前陣子  阿有  中風  他體悟到很多


 


所以才能讓我如此  開心 四處遊玩


 


玩到連我高中同學  頻頻問我是不是從事旅遊業


 


沒啦


 


阿惠 真的 真的 非常喜歡四處遊玩而已


 


那下個遊記 又會 游到 哪呢?


 


 我也不曉得……


 


Peggy說想要再去綠島  又想去猴桐看貓咪


 


而我  想再來一次東北角之旅


 


再次逛 十分寮 看十分瀑布 菁桐 平溪 九份老街走走  還有看看黃金瀑布


 


同事說 我是不是 整個台灣 都玩透透了


 


錯錯錯 阿惠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沒去過呢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下個遊記再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庄腳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